close

辦公室小冰箱  

  公司茶水間有一台大同小冰箱,無非就是放放牛奶(泡咖啡打奶泡)、同仁放個飲料用。

但是這種冰箱很討厭,冷度即使開不高,冷凍的小區塊還是會一直結冰,然後會越結越大‧‧‧越結越大‧‧‧越結越大‧‧‧。

 

  有次天氣熱得受不了,一回到辦公室就想喝個清涼冰水,然後突然想到N月前有藏一坪礦泉水在冷凍格子內,

興高采烈的打開冰箱,卻是頭上三條線,靠!冷凍區結霜的程度根本是鐵達尼撞冰山等級,這結冰根本可以拿來當挫冰下去挫‧‧‧

礦泉水?我的礦泉水被包覆在冰山裡面。

 

  這種事總要處理,為了救出我的礦泉水,當下拔了插頭,交代了兩個女助理說等冰山融化了、水倒掉、東西放回來等‧‧‧。

當天下午很乖的把冰山泉水擦乾,然後從別的樓層冰箱把牛奶和零食救回來。

就這麼簡單,我一直這樣認為。

 

  過了兩天,總務從冰箱拿出牛奶要泡咖啡,疑惑的問說:「ㄟ!牛奶沒很冰,是不是冰箱壞了?」

女助理一號:「真的耶!該不會那天除霜讓冰箱壞了?」

女助理二號:「是林經理要我們除霜的喔!不能叫我們賠!」

當下我一個直覺,我直接把冰箱從電器櫃拉出來,

插頭沒插!!

女助理二號:「蛤?我以為你插電了啊!」

 

  其實我當下是哭笑不得的,真的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罵,

同事拍拍我的肩膀:「現在年輕人都這樣,別在意,哈哈哈‧‧‧」加入與總務大笑的行列。

 

  現在交待這兩個女助理做事,我都會很慎重的補一句:「插頭要記得插。」

 

不務正業管理部-職場日記

-即使忙得要死,這種事不寫下來當故事實在太可惜。

-不知道怎麼填績效評比表,冰箱插頭忘記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務正業管理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